首頁
1
聯絡資訊2
https://www.tms888.tw/contact.html 台灣顯微企業有限公司 https://www.tms888.tw/images/corpimg.png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5段609巷12號6樓之15 $ 02-2999-7618             台灣顯微企業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提供精密量測儀器和相關解決方案的公司,我們幫助客戶實現更精確、高效的測量,以滿足不同行業、教育機構和科研單位的多樣化需求。在市場競爭日益激烈的今天,我們始終堅持以客戶為中心,致力於提供專業、可靠、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       我們的產品涵蓋了2.5D量測儀、3D量測儀、投影機、瞬檢機、二次元量測儀、光學顯微鏡、量測顯微鏡、立體顯微鏡、金相顯微鏡等。此外,公司還提供相關的電腦影像處理軟體和測量軟體,以增強測量數據的處理和分析能力。同時提供耗材配件,以確保儀器的正常運行和維護。這些產品廣泛應用於電機、機械、電子、冶金、化工、農牧、美容等行業,以及教育和科研領域。       無論是選擇適合的量測儀器,還是解決現有設備的技術問題,我們都以客戶的需求為先,提供合善的解決方案。來幫助客戶提升產品質量、提高生產效率。我們密切關注行業發展和技術,不斷協同改進產品性能,以確保客戶始終擁有最先進、高性能的量測儀器。      自成立以來,台灣顯微企業有限公司以高品質、可靠性和專業技術支援贏得了客戶的信賴和好評。與各大專院校、科研單位以及多家知名企業如長庚大學、師大、清大、中強光電、晶睿、上詮、聯寶等建立了穩固的合作關係。如果您需要精密量測儀器或相關解決方案,我們將是您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請聯繫我們。  
https://www.tms888.tw/ 台灣顯微企業有限公司
2.5D量測儀、3D量測儀、投影機、瞬檢機、三次元量測儀、二次元量測儀、光學顯微鏡、立體顯微鏡、金相顯微鏡,軟體、耗材配件等等
首頁 聯絡資訊
手機號碼:0922071681
公司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5段609巷12號6樓之15 (顯示完整Google map)
電子信箱:tms@tms888.tw

台灣顯微企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5段609巷12號6樓之15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5段609巷12號6樓之15
備註說明 : 任何購買問題歡迎寫信至客服信箱
*您的大名
您的聯絡電話
您的手機
*您的電子信箱
*您想反應的狀況,
建議,或諮詢事項
*驗證碼